放些文艺照和负能量的地方。

澳洲记①

总得写点东西来记录我的心情吧

还是lof来得好 最自由 最多珍贵记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下机时没什么实感,只觉得空气清新,因为一直有和在澳洲留学的朋友聊天,所以好像对未来的生活没有什么太多的恐惧,内心有点平静。

坐上阿姨的车,从机场逐渐开向住的地方,会逐渐发出一种,啊我真的已经在国外了诶这种感觉,天很蓝,路很宽。

我曾经以为我去过摩洛哥之后就会什么也不怕,其实也并不是这样的,当时有tony在那里接我,什么事情都可以找他,自从到达了之后内心就没什么压力,但到达这里之后,心情一直是蛮沉重的,一个是手头上很多事情要干,要收拾自己的行李,要熟悉新环境,和新的人打交道,置办新的东西,全新的文化,全新的语言。

只有当你自己体验留学时,才会懂得留学的滋味。我佩服每一个自己出外留学的朋友,是的你们很棒。

第一个看见的舍友是Jennifer,一个很温柔的上海大姐姐,像个纯真的小女孩,信教,刚刚master毕业,刚刚结婚,感觉生活非常美好。

第二个舍友,雪伊,这么文艺的名字,其实是一个豪爽的四川妹子,学霸,英语又强还学IT,真的觉得世界很大什么人都有。


刚来第一天就屁颠屁颠精神百倍的去办了银行卡和电话卡,有点不敢说,也有点不知道怎么说。其实我知道,只要你开口问,都会有答案的,但勇气真的真的很重要。如果说连勇气都没有,还是不要留学了,陈美诗加油!

逛了下超市,熟悉一下,发现真的有好多自己不懂得东西,只敢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在货架上找东西,很多时候不想开口,怕说错,有很多东西不知道是什么,种类太多看不懂,不知道什么是什么。生肉怕自己不会煮,然而越是加工度高的食物价格越贵,面包吃了几天也不想再吃了,不过今天学了买蔬菜水果,棒棒哦!

(又罗里吧嗦讲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话……)

然而第一个让我措手不及的竟然是这里的天气……本来以为温度和广州的冬天差不多就应该稳了,没想到房间太大太透风,浴室也是太大而且没办法马上穿衣服,竟然刷的一下感冒发烧了,真是感受到突如其来的恶意T T

一个人生活还要生病真的是最难过的事情了,因为无论如何你还要做饭给自己吃,做自己要做的事情,希望身体快快好吧!

学校很不错,希望自己能利用好各种资源啥的,多多读书,好好预习,分数高高!今天先到这里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找不到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