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些文艺照和负能量的地方。

2017年终总结



↑去年的愿望,今年做到了吗?

1.顺利交换啦!

2.潜水证没考成,希望明年去凯恩斯的时候考了!

3.嗯……有一直坚持拍照哦!

4.有好好学习!

5.泰国、澳大利亚!

以4/5的完成度来看,我的2017年过的还算ok嘛!

今年干了的事情:

1.一次性考完了驾照

2.拔了智齿(。)very important!

3.去澳洲读书啦^.^

4.把英文从一门课变成了生活的一部分

5.摩洛哥小分队重聚

2018年愿望:

1.家人、朋友、自己身体健康

2.学习顺利

3.在大堡礁跳伞

4.想要一份工作经验

5.看TS演唱会

    因为生日比较接近年末,所以在生日的时候其实已经回望过这一年走过的路了,还是一样的想法,感谢18岁的年少轻狂色彩斑斓,19岁真的比较辛苦但是也收获良多。

    去年是初生牛犊,今年应该有比去年更成熟些吧(笑)。总算是离开了大学城这个对于我来说是牢笼的地方,在澳洲比在广外读书累100倍,但是心情好100倍,觉得自己有学到东西,生活很充实,日子痛并快乐着。

    在澳洲的五个月真的收获了很多东西,学会独立的生活,面对陌生人的勇气,认识了很多新的很好的朋友,也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美的风景;同时也充满着自我反省,够不够努力,有没有体谅别人,怎么去处理朋友间的关系。有过好几次崩溃大哭,买不到喜欢的东西、达不到自己的目标、事情没有按自己想要的发展。幸好身边总有朋友在指点,无论是前辈的开导指引还是小伙伴们的安慰,是你们在让我成长啊。

    感谢没有放弃我的人,我们明年再见!

评论

© 找不到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